顾星就是逸逸.

不磕除了纬钧以外所有纬和钧各种CP!!!

【全员向】3.选室友大战①

沙雕向

南北/纬钧/九明/启程/弘石

ooc⚠


这章太长了,我给分两段了!

建议和前文一起看,不然可能看不懂。

【】这是导演莫pd说的话。




——

【好,请我们前五位心动嘉宾闭上眼睛,其余人拿好便利贴写好名字,谨慎选择。】
邵明明,石凯,何运晨,周峻纬和蒲熠星拿好便利贴,找了个角落开始推测。
石凯早早的写上邵明明的名字,静悄悄的走到黄子弘凡背后,轻轻的把便利贴贴在他背上。
邵明明:?
迎着邵明明震惊的目光,石凯压低声音解释,“他想要一个陪他玩的嘛,我感觉目前来说你蛮活泼的。”
邵明明瞪大眼睛和嘴巴,不能大声说话太难受了,挥着手指指黄子弘凡又指指石凯,“不是,你也能陪他玩啊,怎么就我了呢!”
“没事儿啊,咱俩一块儿陪他玩。”
“……”
“正好你脑洞也挺大的,更能理解他的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。”
“……”
石凯,你不懂我。
黄子弘凡感觉有人碰了一下自己,作势想要看看,“哎,谁这么快就贴我了?”
【黄子弘凡不许睁眼。】
“……哦。”


周峻纬自从拿到便利贴开始,立马写了自己的名字,果断贴到齐思钧背上。
蒲熠星等人在旁边都看傻了,不是,这么果断,你来这个综艺就是为了他吧?
齐思钧歪歪头,“谁啊?”
“我。”
“……”
“哎~呀~~”
“呦~”
不出所料的齐思钧又听见了所有人的起哄声。
齐思钧:……


蒲熠星斟酌了很久,犹犹豫豫的写下周峻纬的名字粘在郭文韬背上。
周峻纬:?
蒲熠星:([╹]◡[╹])ノ~
周峻纬:……


邵明明站在郭文韬背后,把便利贴粘到他背后,靠着他的背开始写。
“嗯?你这么写我不就知道了吗?”
“没事儿,就是想让你知道。”
一笔一划写下蒲熠星的名字,生怕郭文韬不知道似的在原来的纸上来来回回描了好几遍。
蒲熠星:……?我们自从见面开始有过交流吗?
蒲熠星把手摊在两边,歪头眼神询问。
邵明明冲着他挑眉,“直觉。”
蒲熠星:……
郭文韬:……
谢谢啊,你的直觉还挺准的。


何运晨攥着便利贴,一会儿推推眼镜一会儿嘟嘟嘴歪歪头,很纠结。
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曹恩齐的那句:
“我是个演员,我不怕被骂。”
“……”
或许真的是对着自己说的呢……?
在犹豫之余,何运晨看见周峻纬写下自己的名字贴在齐思钧背后。
好勇敢……
如果,他和曹恩齐的关系能像他们一般,估计就没有那么多顾虑了吧。
话说,在恋综里写自己的名字贴在自己前男友身上会不会很奇怪?
估计他何运晨是第一个这么干的了。
他刚在纸上写下一个“何”,随后又把那张纸撕下来团吧团吧,丢到无人在意的小角落里。
何运晨歪歪头,写下唐九洲的名字,贴在了曹恩齐背后。
你不是说,你很慢热,需要有人带动你吗,我想,唐九洲就蛮适合的。
不一定非要是我,对吧?
你来恋综是为了恋爱,而且你完全不知道我也来了,也不可能是为了我而来的,之前的分手闹的也不愉快。
之后又犹犹豫豫的站在曹恩齐背后磨蹭,不对啊,他当初离开他,是因为怕有人拿他性取向做文章,现在他既然敢来,那自己还怕啥?
虽然咱们分手了,但是你没说我不能追你了吧?
刚想把便利贴撕下来,就被莫pd喊停。
【贴上去的纸条,不能更改。】
“……哦。”
哦豁,完蛋。


邵明明把自己的名字写的大大的,别人是贴上去,邵明明不一样,他是直接拍上去的。
而且力道还不小。
下一秒就听见了唐九洲鬼嚎的声音,“嗷!!!!绝对是邵明明!!!!疼死了!!!”
“闭嘴,你吵死了。”
周峻纬叼着笔,“你们两个半斤八两。”
石凯在一边倒抽一口气,“嘶,现在大家的目标都这么明显吗?”
蒲熠星拍了拍石凯的肩膀,“所以你也要坦诚一点。”
说着就把带有石凯名字的便利贴,贴在黄子弘凡身上。
石凯:……我没有我不是。


蒲熠星打量着曹恩齐,默默的写下齐思钧的名字贴了上去。
慢热年下演员×温柔年上主持
嘿嘿,好磕。
然后他就收到了周峻纬核善的目光。
?为什么这么看我,曹恩齐说希望有一个快乐一点的带动他,我没选错啊,齐思钧难道不够活泼?
之后,他就看见周峻纬写下郭文韬的名字报复似的贴在黄子弘凡背后。
蒲熠星:……ze个男人怎么这么幼稚。



……
……


【好,现在请五位睁开眼睛。】
“哇,好久啊。”黄子弘凡揉揉脖子。
齐思钧也晃了晃脑袋,然后自己的脑壳就被周峻纬托住了,后者还贴心的给人捏了捏酸痛的后颈。
“还难受吗?”
“……”
“唉呦~”大家起哄的声音此起彼伏。

唐九洲抱着邵明明的胳膊,呲个大牙嘎嘎乐。
邵明明:“峻纬哥目标好明确啊。”
蒲熠星:“可以啊,zou峻纬,你这攻势很猛啊。”
曹恩齐:“你们俩这进度,还用上节目培养感情吗?”
石凯在旁边附和点头,“绝对的!他们俩绝对是第一个成的!”

专属于周峻纬身上的清香钻进齐思钧身子的各个地方。
但是齐思钧还是把周峻纬微微推开,保持微笑,保持着距离,“谢谢周同学,好多了。”
随后又转过身,被推开的周峻纬耸耸肩,又默默的站到齐思钧身边。
其实不是齐思钧不心动心软,但是他怕,他怕周峻纬还是像以前一样,一句话不说就离开,自己找了好久杳无音讯,现在自己好不容易要忘了他了,结果呢,他现在又回来了。
谁知道,这次他会不会离开。


【好,那么请我们的小齐,文韬,黄子,九洲还有恩齐,查看一下自己身上的名字,把你们刚才写的心动嘉宾的纸条递给我,我帮大家算分。】
【小齐先来。】
“啊,我身上是……”
齐思钧有些够不到身后,脱衣服吧,他里面又没穿,正想着怎么办的时候,周峻纬帮他把纸条撕下来。
“……谢谢。”
周峻纬眨眨眼,“嗯哼。”
“……”
“呃,我身上是……周峻纬……”
……不是,这明显就是周峻纬自己写的名字!
他到底要干嘛?!
齐思钧清清嗓子,“咳,然后是周峻纬……然后是周峻纬……”
“……我这里是三张峻纬……一张恩齐……一个蒲熠星。”
不是,这么多周峻纬都是谁写的?!



【来,文韬。】
“我能先知道都是谁贴的吗?”
【不可以,这个我会等到本次恋综结束后,逐一公布。】
“好,我身上是两张蒲熠星,两张周峻纬,一个曹恩齐。”
蒲熠星眼睛转了转,不知道在想什么坏点子。

【下一位,恩齐。】
何运晨殷勤的帮他撕下便签纸。
“谢谢。”
何运晨冲他讨好的笑笑。
“嗯,我这里是两张九洲,一张小齐哥,一张明明,还有一个韬韬。”
唐九洲愣了愣,“啊,还有我呢啊。”
曹恩齐有些许落寞的低下头。


【黄子。】
“好嘞,我这边是两张凯凯,一张九洲,一张明明,一张文韬。”
邵明明把自己砸进抱枕,闷声开口,“你们绝对不知道我刚才多憋屈!”
唐九洲凑到跟前,“咋啦咋啦?”
“不告诉你。”
“邵明明!你怎么这样你!你吊人胃口还不说!”
黄子弘凡摘下两张带有石凯名字的便签,“你看,还有你呢。”
“咋啦?看见有我你还挺失落啊!”
“没有没有,不敢不敢。”
黄子弘凡连忙举手投降。


【来,我们的九洲。】
“我这里是两张邵明明,不是,写邵明明你们是怎么想的啊?”
唐九洲歪着头,假装面露嫌弃之色。
“唐九洲!”
看邵明明炸毛了,唐九洲连忙抱住人,“没有没有没有,谁写的明明,写的太对了!你们太懂我了!真的!太懂我了!明明就是最好的!”
“切。”
“然后,我这边还有一张恩齐,两张石凯。”



【好,根据大家的猜测,和前五位嘉宾的心动纸条,我们进行了积分核对。】
【其中,后五位嘉宾们,都没有赚到一个人的积分。】
郭文韬歪头,“所以意思就是,大家都没猜对他的理想型心动对象。”
【对。】
蒲熠星靠在沙发上,“那ze个人我们能知道吗?”
【不可以。】
“……”
【目前,邵明明积两分,石凯积两分,蒲熠星积三分,周峻纬积一分,何运晨积一分。】
周峻纬:“嚯,可以啊蒲熠星。”
蒲熠星推了推眼镜,“我们知道分数,但是不能确定到底那个是正确的对吗。”
【是的。】
石凯附和:“所以还是要推理。”


【好,阿蒲分数最高,其余人俩俩猜拳。】
最终顺序:蒲熠星→石凯→邵明明→何运晨→周峻纬。
【阿蒲,先选择你的室友。】
蒲熠星眼神有意无意的瞄向郭文韬,清了清嗓子,“我选……”
“齐思钧……”
齐思钧:“啊?”
周峻纬:?
邵明明:“啊?我以为你要选文韬。”
郭文韬到是很平静的接受了,这让蒲熠星有些不满。
不是,虽然咱俩分手了,但是你看着你曾经爱过的人要和别人睡在一起,你不在意一点吗?
要是这样,蒲熠星的胜负欲可就上来了。
“就选齐思钧。”
邵明明把怜悯的目光递给周峻纬。
蒲熠星不信郭文韬今晚会舒舒服服的睡觉。
郭文韬今晚能不能舒服他不清楚,但是他现在清楚的是周峻纬到是不太舒服,啊不,是很不舒服。
周峻纬露出一个核善的笑,咬牙切齿的说,“行~我选文韬,各位别和我抢哈。”
蒲熠星:……


【凯凯第二位。】
“呃……我选……”
还没等石凯说完,他就看见黄子弘凡向着他挥手。
他还看见黄子弘凡对着他做口型。
选我!!选我凯凯!!!我!!!
石凯冲着他露出一个安抚的笑。
“我选黄子!”
“耶斯!”狗狗瞬间蹦的老高。
“主要是他晚上能陪我玩。”
邵明明对着他露出理解的笑,“我们懂~”

不是,你们懂什么了就?




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148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