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星就是逸逸.

不磕除了纬钧以外所有纬和钧各种CP!!!

【纬钧】11.喜欢不等于爱。

现代pa+穿越梗

主纬钧,附带南北启程

ooc⚠




——

11.
“?”齐思钧微微瞪大眼睛,表示不理解。
“……就……就那个……内个……”
周峻纬往自己脑袋和身后比划了几下。
“……尾巴然后……耳朵……”
齐思钧还不能理解。
“你在说什么啊?什么前男人?我不就认识你吗?”
“……我……给你画笔的时候……链接我的意识了……你画什么我就梦到什么……所以……我在梦里为什么是狼的视角……”
周峻纬轻轻蹭到齐思钧身边,伸手拽拽他的袖子,“……我从没说过喜欢或者像这个动物……所以……他到底是谁……”
可能是自己也觉得幼稚,周峻纬微微低着头手里还揪着齐思钧一小块衣袖,委屈巴巴的。
但是不问出来,他太难受了,心里就是有一块疙瘩。
“……”
齐思钧抱住他,轻轻伸手摸了摸他的后脑勺。
“好了昂,小周乖乖,不就一幅画嘛,别想那么多,我有灵感就画出来了,再说了,你不觉得他长得很像你嘛。”
周峻纬用脸蹭蹭齐思钧的肩膀,“……所以是我吗?”
回答他的,是齐思钧的一声轻笑。
然后周峻纬莫名的有一股羞耻感,整个人被烧的都要熟了。


听完了整个过程的蒲熠星:……
“不是,周峻纬他有病啊?”
郭文韬在旁边嗑着瓜子:“你才知道?”
“……”


春节,蒲熠星被邀请当某品牌的代言人,现在录宣传视频。
“不是,你要来看他,拉我做什么?我也是一个有家室的人了。”周峻纬愤愤的咬了口冷掉的早餐。
啧,不好吃,想吃齐乖乖做的鱼饼。
“闭嘴,趁着你有些热度,让其他品牌眼熟一下你。”
谢谢,主要是整个厂子里,要不是只有一家品牌方在,他就信了。
“……文韬,你直接说你想来看蒲熠星却没有合适理由所以把我拉出来,不就完了吗。”
郭文韬剜了他一眼,“你话怎么这么多?”
“……得,我闭嘴。不过他最好快一点,齐乖乖还等着我呢。”
郭文韬狠狠的抖了下身子,“嘶,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你们平常都这么叫对方?”
周峻纬慢悠悠的喝了粥,“不是啊。”
“?”
某人又优雅的咬了口卷饼,“单纯为了恶心你。”
“……”
谢谢你。


随着年味越来越足,曹恩齐和何运晨也来到周峻纬家里帮忙布置。
他们每年都会一起过,今年也一样,不过又多了一个狐狸小同学而已。
“恩齐恩齐!你看我贴的对联正不正!”
何运晨踩着椅子,向身后的男朋友发出疑问。
“哎呦,你慢点,别摔了,我看看,可以了在往右一点点。”
曹恩齐赶忙上前抓稳椅子,手上是还没包完的饺子。
“这样吗。”
“可以了可以了,快下来吧。”
齐思钧也过过新年,他们那边一般叫做岁首,也是和一个很重要的人一起。
他还记得那场绚丽夺目的烟火。
“哎,小齐!放硬币了吗。”
何运晨洗好一枚硬币,递给齐思钧。
“这个呀,在我们这边叫做幸运饺子……”


“这个我是跟着人类学的,这么多鸡肉,我只包了一个小白菜,被你吃到啦,他们说这个是幸运饺子……”


“谁要是吃到这个饺子,未来都会有好运气!”


“今年一年你都会有好运的~”


“……”
齐思钧包着饺子的手顿了顿。
何运晨很快察觉到,“怎么了吗,小齐?”
“!……哦哦……没事儿……我就是想到一个人……”
何运晨冲他挑了挑眉,点点头表示自己了解。
“……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”
“没事儿,我懂~”
“……”
齐思钧感觉气氛太过于微妙,主动岔开话题,“呃,再包一个小白菜吧。”
曹恩齐把装馅儿的盆推给齐思钧,“可是小齐,我们只做了肉馅。”
“啊,没关系,我只做一个。”
何运晨擦了擦曹恩齐脸上的面粉,“一个?够吃吗?要不我现在去做。”
“不用不用!你说到幸运饺子我想起来了,我们那边的幸运饺子指的不是硬币是白菜,我去弄了昂,拜~”
何运晨挠挠脑袋,“嘶,他们狐狸吃……白菜?”
曹恩齐轻笑一声,“可能,是因为白菜对于小齐来说是幸运的标志吧。”


等到启程俩个人把剩下的饺子包完,蒲熠星那边也结束了工作。
齐思钧这边的白菜饺子也完成了。
“小齐。”
“嗯?怎么了吗恩齐?”
曹恩齐靠在门框上,“你想看烟花吗?”
“什么?”
“跟我出来一下。”
齐思钧不明白,但是齐思钧听话。
“小何~”
“哎~”
“麻烦男朋友帮我们看一下饺子熟没熟了,小齐说想透透气,正好,现在这个时间他们都准备看春晚,我带着小齐出去转转。”
“好~顺便带些饮料回来!”
“好~”
等到了楼下,周边已经陆陆续续点起了烟花。
“好看吗?”曹恩齐问。
“嗯。”齐思钧乖乖回答。
“小齐。”
“嗯?”
“你想一直留在这儿吗?”
“!?”齐思钧皱眉,他从曹恩齐的话语中读出了些信息,但他没抓住就被它逃了。
“或者是说,小齐,你喜欢周峻纬吗?”
“喜欢!”
“喜欢不等于爱。”
“……什么?”
曹恩齐抱臂看着他,“我说,喜欢不等于爱。”
“你喜欢周峻纬,不等于你爱他。”
齐思钧有些着急,他想反驳他。
“我……”
“主上怎么办?”
“!!?”
“……”
“小齐,我想你应该清楚,你爱的到底是周峻纬,还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狼王。”
“……”
之后是诡异的沉默。
“老齐!”
齐思钧猛的抬头,是周峻纬,他们拍完回来了。
周峻纬直接扎进了齐思钧怀里,声音还有些喘,“新年快乐老齐!你们在这儿做什么?”
“我们想下楼买一些饮品的,正巧碰到你们了。”
蒲熠星拎着一个大箱子,艰难开口:“……呃……行了,别买了……正好我们带过来了……快来帮我!”
曹恩齐快步上去帮忙,郭文韬打了个哈欠,给两个人开门。
周峻纬拉进了齐思钧的衣服,“走吧,我们也上去,外面还是有些冷。”
周峻纬牵着齐思钧的手上楼。
“峻纬!”
“嗯?”
“……”


“你爱的到底是周峻纬,还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狼王。”


齐思钧冲着他一笑,“没事儿就是叫叫你而已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