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星就是逸逸.

不磕除了纬钧以外所有纬和钧各种CP!!!

【全员向】2.大家说说自己的理想型吧。

沙雕向

南北/纬钧/九明/启程/弘石

ooc⚠




——

“……”
【大家目前都不太熟啊,我们先来玩一个小游戏,彼此熟悉一下。】
……我们可太熟了,不想再熟悉了。
【那现在,请大家说出自己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吧。】
“……!”
“!!”
“哇,上来就说嘛。”黄子弘凡微靠在石凯身上。
齐思钧和周峻纬被两边人挤的死死贴在一起。
齐思钧轻轻推推旁边的唐九洲,想让他往那边窜窜,奈何后者丝毫没感觉到他的意思。
反而更加贴着齐思钧,这就导致齐思钧和周峻纬的距离又近了一些。
齐思钧为了不和周峻纬过分的贴在一起,拼命向后仰,又不能让别人看出异常,这可苦了齐思钧了。
齐思钧:……我该怎么委婉的告诉你,旁边是我前男友,我真的不想再贴过去了!!
周峻纬到是没什么波动,还细心的扶住快摔倒的齐思钧。
“别摔了。”
“……谢谢你。”
周峻纬冲他点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“……”


【那从我们的一号心动嘉宾开始吧。】
一号,谁是一号?谁这么惨第一个说这种送命题。
齐思钧瞟了一眼自己的小胸牌,哦,原来我是一号。
“……嗯……理想型的话……”
周峻纬微微侧头,注意着这边的情况。
【提醒一下,不可以说随缘,都可以这一类的哦。】
“……”
齐思钧稍稍纠结的咬着手指。
“嗯……比较成熟些吧,有时候幼稚一点也可以……嗯……当然,我是个颜狗,我的伴侣最好长的好看些,大概就这样吧。”
周峻纬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“?干嘛?”
又指了指自己。
“我就是这样的啊。”
“……?!?”
齐思钧尴尬的冲他笑笑,奈何后者的眼里写满了真诚。
“……”
闭嘴吧祖宗!!!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?你要不要理清楚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!!!
“哇~哦~”唐九洲,邵明明和何运晨在一边起哄,曹恩齐默默鼓掌。
黄子弘凡和石凯靠在一起,石凯趴在他身上起哄,黄子弘凡看热闹不嫌事大,“哇塞,这就开始了吗,那今天小周哥是要和小齐哥睡一起的啊。”
“!什么睡一起,是当室友!!”
齐思钧老脸一红,拒绝了您的上车邀请。
周峻纬脸不红心不跳,淡定的忽视周围人的起哄声看着齐思钧。
齐思钧:……哥,你是不是忘了咱俩分手了?
不是,谁家好人上恋综和前男友被队友起哄啊?!


【第二位心动嘉宾。】
“啊,到我了。”
唐九洲手里还攥着那个抱枕,可可怜怜的毛都要被唐九洲扒光了。
邵明明伸出神圣之手把抱枕解救了出来。
“别薅了,毛都么了。”
“……哦。”
“呃,那个我的理想型的话,就是脾气好点,因为我可能比较喜欢犯贱吧……脾气不好真的会被我气死,完了之后能陪我一起玩,然后最好比我矮些,嘿嘿。”
“唐九洲,你知道你最后那两声笑特别傻吗。”
“邵明明!!”
说着两个小朋友就开始吵架,跟小学生比,强不到哪去。
“……行了行了,九洲明明……好了好了别吵了。”
齐思钧赶忙上前拉架,他感觉自己现在像一个幼师,还是带小班的那种。
一旁的周峻纬也加入了拉架的行业之中。
不过他的方式和齐思钧不太一样……
“你们两个再吵出去吵。”
瞬间安静。
齐思钧:……好,行,你有威慑力,我服。


【好,那我们下一位,三号。】
“三号是你!”石凯拍了拍还在吃瓜的黄子弘凡。
“啊……?哦哦哦哦哦。”
“理想型,什么叫理想型呢,理想型就是你自己理想中的恋人,那什么叫恋人……嗷!”
还没等黄子弘凡说完,石凯照着他的腰就掐了过去。
“说重点,不需要你给我们解释。”
黄子弘凡委屈巴巴的缩在石凯旁边。
郭文韬突然开口,“要不让他讲完吧……?看着挺可怜的。”
蒲熠星身子一怔,施舍般的把目光放到郭文韬和黄子弘凡身上,没说话,又盯着远处地板。
“不,韬哥你不了解他,你现在不阻止他可以从地球诞生说到地球灭亡。”
“……当我没说。”
黄子弘凡微微撅嘴。
“……那我少说点。”
“我的理想型就是能和我一起疯一起玩的,不嫌弃我各种奇奇怪怪想法的人,能合得来的。”
说完还稍稍撇了一眼在旁边的石凯,很快的又收回目光。
邵明明挑眉,他闻到了瓜的味道。


【四号嘉宾。】
蒲熠星有意无意的冲着这边抻脖子伸耳朵。
看着面前伸长脖子的哥哥,唐九洲暖心开口,“哥哥,你要是想听清咱们两个换换地方。”
蒲熠星很欣慰,弟弟很懂事也很可爱,当然,只要他这句话不是喊着说出来的的话。
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移向了他,包括郭文韬。
蒲熠星:“……”
“嗯?你们怎么不说话了,我说错什么了吗?”
一旁的唐九洲还是有些蒙。
郭文韬歪头看着比较尴尬的蒲熠星,想笑但是克制住了。
“可能是因为我声音比较小,那边离得远听不见,我尽量大点声。”
郭文韬开着玩笑缓解了蒲熠星那边的尴尬。
蒲熠星推了推眼镜,眼神暗了暗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“理想型的话,理智聪明,果断自由,稍稍带点中二感也挺可爱的,大概就这样吧。”
郭文韬冲着莫pd甜甜一笑。


【好,我们的五号嘉宾。】
曹恩齐乖乖举手示意,“是我。”
“到我们的仙子了啊。”齐思钧笑了笑开着玩笑活跃气氛。
然后齐思钧就看见周峻纬挡住了自己的视线,这个角度他连曹恩齐的一根毛都看不见。
齐思钧:……你没事吧,要不是因为有摄像头,我早把你推开了!
“理想型的话,我比较内向,我希望有人可以带动一下我,然后,我可能比较慢热,我的伴侣我希望他可以有些耐心,之后我是个演员,我不怕被骂。嗯,就这样。”
最后一句“我是个演员,我不怕被骂。”显得很突兀。
但是何运晨觉得这句话,是对着他说的。
我是个演员,天天都在被人议论,我不怕被骂,别因为害怕我被议论而离开我。
“……”
何运晨有些僵硬的拍拍手,眼神咕噜咕噜的转着。


【好,我们今天就先到这儿,其余的五位嘉宾们,请根据前五位嘉宾的理想型描述,在除他以外的嘉宾中,选取一个最合适他描述的人,把这位的名字写在便利贴上,并粘在描述人的身上。】
“!!!”
“哇!”
在场人起哄声不断。
【之后,我们前五位嘉宾请到隐蔽一点的地方,在本队伍其余九人中选择出你最理想的那一位,现在一张纸上,别给别人看哦。】
【之后,根据你自己身上的便利贴人名进行对比,如果你选的人和便利贴上的人名一致,那么贴这个便签的人积一分。】
“积分有什么用?”蒲熠星难得开口。
【谁的积分多,谁可以优先选择室友。】
“哇~”
“啊~”
“哇,这个好刺激。”
邵明明看样子很期待这次的游戏。


郭文韬举手示意。
【文韬请讲。】
“不公平,我们也要选室友。”
蒲熠星听完嗤笑一声,然后赶忙按住自己的笑声。
【别急,今天是他们五个,明天就轮到你们了。】

评论(45)

热度(152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